1234208297.jpg 1234208298.jpg1234208300.jpg1840135489.jpg

大家好啊 我是禹哲 :)

最近的禹哲在前一個禮拜到香港參加了一個頒獎典禮

很開心繼去年的新人獎之後

這次又可以在香港拿獎 代表了更不同的意義跟肯定

讓禹哲再次的到香港跟喜歡禹哲的大家見到面

謝謝很多的歌迷朋友這次提早的送了我生日禮物 我很喜歡

還有送了禮物給我剛剛出生的小姪女 禮物真的很棒

我也親自的幫你們把禮物送的到了她的手中囉

我代替他謝謝你們 :D

當然也藉著這次頒獎典禮見到很多平常一起都在忙著工作而很久不見的朋友

聊了很多

因為禹哲這陣子幾乎都是在閉關中

所以一有機會跟大家見面我都會格外的開心跟珍惜

但是希望你們來看我都是開開心心的 也注意安全

因為回到台北後 禹哲看了大家的信

才發現有幾封信再告訴我有幾位歌迷因為我的保母車在某個地方走走停停

跟著跑而受傷 不見了錢包 很遺憾聽到這樣的事情

我知道你們在信裡或許是誤會了以為是我要保母車這樣開的

以為我覺得好玩 其實並不是 我其實也不知道是在甚麼地方的時候發生這些事

如果我當時知道一定會阻止

我每一趟去香港司機都不同 也都不認識 我從來都是坐在後座

不是休息 就是盡量跟一起跟著我車的歌迷朋友們有些互動

其他的事都是由公司的人來處理 我也沒特別去注意過司機怎麼開車或怎麼走

不過我希望因此而受傷的你們都沒事 或許這是我的疏忽沒有去注意到

如果因此讓來看我的歌迷朋友們感到不開心 受傷

在這裡跟你們說聲抱歉

我希望大家來看我都是開心的

以後我也會盡可能的注意這些事 也會交代司機小心的開車

你們也要多多注意安全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12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