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啊 我是禹哲

又好久不見啦 :)

在六月 禹哲到了香港以及馬來西亞跟所有歌迷朋友們見面

也到日本進行了一些工作 雖然日本是秘密行程

但還是再日本見到了一些日本的歌迷 很謝謝你們

距離上一次的到馬來西亞跟香港已經是很長的一段時間了

但是真的還是很開心 因為所有支持我的人 不管是熟面孔或著是新面孔

都還是到了現場來支持我 沒有因為我很久沒來而忘記我

雖然我這次是為了客串的戲劇去宣傳

但真正會讓我去的原因跟目的還是為了想跟很久沒見的大家見見面

也讓大家見到我 謝謝大家又再一次的給了我一個難忘的旅程


而這次呢 在七月五 六號我將會再一次到香港

為了我以及大東所主演的翻滾吧 蛋炒飯作一日宣傳

但是呢 在這裡要先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

原本預定是我和大東六號到香港

禹哲我將會在五號提前一天就先到香港

在下午三點荃灣的荃新天地商場舉辦一個見面會

我將會唱我的新歌送給大家以及跟大家玩遊戲

希望大家都會到場跟我一起舉辦這場活動喔

因為有點突然的變更行程

也請香港的大家幫我告訴大家我將會提前一天到達香港

以免有不知道的人六號才在機場等不到我 好嗎

那就禮拜六見囉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12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