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啊 我是禹哲

大家最近好嗎 暑假過得怎麼樣啊

還有在台灣的朋友們經過颱風都還好嗎 希望大家都平安無事

首先呢 要告訴香港的歌迷們一個好消息

就是禹哲即將在月底三十號的時候到香港出席一個頒獎典禮喔

到時候又有機會跟香港的大家見見面了

也希望都會再見到熟悉的大家 好嗎


另外一件很重要要跟大家說的事呢

就是前陣子開始都會有一些歌迷在禹哲的家裡樓下等我

首先 我要跟大家說 其實我也希望有更多時間是可以跟大家相處或說說話

但是在我家下面等到半夜甚至早上是很不好的

之前有跟大家說過要大家不要這樣等到半夜 有可能危險 也有可能影響其他住戶

我之所以會半夜看到你們會不跟你們說話直接進家門

是因為不希望大家因為這樣就都等到半夜還不回家

要是因為我半夜跟你們說話而讓你們常常來等發生了危險我會更擔心跟難過

雖然我上了樓 我還是放不了心 也會很內疚

一開始跟大家說過 但是大家還是常常來等到半夜

我沒辦法為了大家安全我才只好逼自己這樣做

但卻開始收到信說我無情 故意不理人

我其實感到很難過 因為我不是故意不理跟不說話

信裡寫著我為什麼不向其他藝人跟樓下歌迷說話聊天

我真的不是不想 而是因為為所有歌迷們的安全顧慮

就像我會擔心 大家的家人也一定都會擔心你們

我應該做的 是讓大家安全 而不是讓大家深夜不歸 是嗎

跟公司討論之下才會這樣 真的希望大家可以體諒也要保護自己 好嗎

最後 也希望快些跟大家見面

也期待在香港見到大家囉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12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