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o 我是禹哲

現在的我呢 正在金山拍戲中

是利用晚餐空檔上來更新一下跟大家說說話

最後兩張也讓大家看看我今天下午的照片囉

今天的海邊天氣不太好 也有點冷

但還是有很多的影迷朋友到現場來支持我們

很謝謝大家 但也很抱歉 因為在工作的時候不能跟大家多聊

請大家見諒 :P


前幾天呢 我回到了我從前的高中參加校慶以及演唱

感覺很特別 因為是我以前曾經念過的學校

過了幾年我卻是站在以前打球的地方唱歌給所有的學弟妹聽

也很感謝大家給我那麼熱烈的反應

雖然也因為人多推擠發生一些插曲

但希望大家還是以安全為優先 不然我是會很自責的

我也在台上答應你們 會把我在台上自己用手機拍的照片放上來

不過因為這幾天太忙 所以遲了幾天

希望大家那天都玩得開心喔

好了 我要繼續拍囉 BYEBYE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12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